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伞修】苏沐秋生贺

嗯,10月21了,迎来了伞哥的破壳日,来让我们浪起来(∗ᵒ̶̶̷̀ω˂̶́∗)੭₎₎̊₊♡来篇小短文甜甜

      叶修v:大家好啊,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图片.JPG)
  只见图片之中一个捂脸靠在叶修身上的一个橙发女子,叶修眼神温柔的望向他
  刹时微博轰动
  xxx:首杀,抢到男神围脖前排
  xxx:楼上的,你是傻吗?注意内容啊
       叶神我老公:啊不——我失恋了,是哪个小婊砸抢我老公
  伞修赛高:不叶神,你这样把我苏神放哪了
  修修最可爱:楼上cp粉滚蛋,叶神才不是这种人
  
  瞬间cp粉和女友粉就掐了个天昏地暗
  
  苏苏苏苏女神:看这个发色,这个熟悉的感觉,这莫不是我苏女神,不要啊,这样我就一天失恋两次了😭
  黄少天v:老叶,你搞什么鬼,你真和苏妹子在一起了?
  刘小别v:吓得黄少话都少了
  夜雨你说烦不烦:楼上惊现庙药,抱着少天大大 【蹭】
  喻文州v:叶神和苏沐橙在一起的话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但是……
  张新杰v:但是看这位的体型似乎比苏沐橙要壮?那么点
  肖时钦v:看这双手似乎也比苏小姐的要大一点
  王杰希v:没错所以,照片里的人是不是苏沐橙还有待考究
  江波涛v:你们都说完了,让我说什么呀=_=
  楚云秀v:哟,楼上心脏组三加一啊,来来来截图留念一下           
       女王请蹂躏我:啊啊啊啊,我居然抢到了楚女王的前排,我要去楼下跑圈了【迎风撒下了激动的泪水】      楚云秀v:↑😓↑
  苏神爱你一万年:苏神快来解释一下真不是真的,你和叶神难道不是一对的吗┗( T﹏T )┛
  虽然微博上闹翻了天,但是上林苑
  苏沐秋正气呼呼的拽下头上的假发,换下身上的连衣裙:“叶修你说你干什么不好,非要我穿什么女装”
  “唉别呀沐秋,你穿着其实挺好看的”
  两人在沙发上笑闹
  这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风风火火推开了门:“叶修看你干的好事,还给我滚去解释清楚”
  叶修推推还压在自己身上的苏沐秋:“老板娘啊,怎么了”
  “看看你在微博上发的东西,冯主席都找我谈话了”
  两人对视一眼掏出苏沐秋的手机一看,微博上因为叶修之前发的照片已经闹翻天了,再加上之前一众大神的发言更是带动了整个荣耀界,热搜榜都霸占第一名
  叶修翻了翻下面的评论,笑了笑对老板娘说:“那什么,老板娘啊你就放心吧我马上处理”
  陈果将信将疑地推门出去了
  叶修一把夺过苏沐秋的手机发了条微博
  叶修v:抱歉啊,大家之前那条微博是开玩笑的
  没等那些哭天喊地叫失恋的人松一口气 ,叶修紧跟着又发了一条
  叶修v:那么现在来隆重正式的介绍一下哥的男朋友@苏沐秋v【图片.JPG】 【图片.JPG】
  这次可劲爆了,第一张图上苏沐秋亲吻着叶修的左手无名指,仔细看苏沐秋亲吻着的地方还有枚戒指
  第二张是两个人紧握不放的手,带着一模一样的戒指,仿佛在昭示着什么
  几秒后,苏沐秋转发
  苏沐秋v:不对,应该叫老公了,对吧媳妇@叶修v ://叶修v:那么现在来隆重正式的介绍一下哥的男朋友@苏沐秋v【图片.JPG】 【图片.JPG】  
  微博彻底瘫痪,程序员小姐姐都快要奔溃了
  对了据说老冯已经上了医院的急救车了 ( ˙-˙ )
  陈大老板娘丢下一句“让这对狗男男自生自灭去吧,我不管了”
  
  

简单粗暴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ˊ˘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