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all叶】玛丽苏在全职(蓝雨篇·下)

昨天忘记说中秋快乐了,现在补上
祝各位小可爱们越长越可爱,愿自己不要继续懒癌了,总之中秋快乐!


太久没更了,思路有点跟不上,不好看请轻拍

  叶丽苏看见蓝雨的车子驶来,立刻停止了与保安小哥的争吵,以最快的速度打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再掏出化妆镜看看自己的妆容有没有花,确定一切完美后,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安静地站在门口等着叶修他们,完全没注意到身后保安小哥仿佛在看智障一样的表情 。

  车子在蓝雨门口缓缓停下,女选手们率先下车,叶丽苏和她们打了招呼之后就眼巴巴盯着车门在等,还没下车的叶修一行人,苏沐橙看见她的表情,笑了笑说:“叶小姐不用等了我们先上去吧,叶修哥他们应该还需要一点时间。”叶丽苏又不好意思厚着脸皮赖着不走,无奈只好点头,就在她们快进门口的时候,叶修他们下车了。

  叶丽苏“刷——”的一下转过头,就看见一帮大男人勾肩搭背向她走了过来,叶丽苏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烧红了。

  但事实上只是一帮人在叶修身后互掐,谁都想拉着叶修走,但谁都不让谁,他们就一个拽着一个,所有人都抱着同一个念头:既然我牵不到老叶/叶修/前辈的手那你们也别想

  为了不让叶修看出来每个人脸上面带灿烂的笑容搞得叶修还在心里嘀咕:“什么时候这帮人感情这么好了”

  事实上是这样的,但在叶丽苏眼里就变成了一群帅哥面带笑容朝她走来,让她好生自恋了一把

  “我就说嘛,像我这样的美丽,有魅力的女人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之前是我没表现好,看他们这样一定都被我迷住了。”

  叶丽苏刚露出了一个笑容打算向他们打招呼,但一帮人互掐着就路过了她,根本没看她一眼

  叶丽苏的笑容尴尬的凝固在了脸上,心里泛起了一阵委屈,然后……又哭了,猝不及防的众人被突如其来的雨淋了一身,一行人面面相觑

  叶丽苏看到这一美男湿身图心里美得冒泡,但脸上还是不停地哭着,仿佛受了巨大委屈,叶修无奈转身看着叶丽苏。叶丽苏看着转过身的叶修眼都直了,原来自己的便宜表哥这么好看,在雨中打湿的黑发贴在脸上,显得叶修像青春学校小说里的温柔男主,瞬间让叶丽苏把叶修纳进了攻略目标里

  在叶修身后的喻文州等人看到这一幕咬牙切齿的表示“叶修你又勾引烂桃花”黄少天黑着脸搭上叶修的肩:“老叶啊我们先去洗澡换一下衣服,别感冒了,你妹妹就让苏妹子她们来安慰就好了,我相信女人之间应该跟好沟通的”方锐他们难得一致对外,异口同声地喊对,还不停点头,拽着叶修就往蓝雨大门走去

  叶修懵逼的点点头,顺从地跟着黄少天走乖得像一只小宠物,众人短暂的联盟又破灭了“放下那个叶修让我来”

  喻队长将一帮人带到了蓝雨宿舍,还贴心的给了叶修一件自己的衣服,至于其他人喻队表示关自己什么,最后还是蓝雨的经理给兴欣的找来了干净的衣物换上。不得不说喻队的衣品真的很好,叶修穿上之后看上去就像青葱大学生别提有多嫩,看得苏沐橙都有点嫉妒了,对叶修的脸捏来捏去发泄心中不满>_<

  叶修揉揉自己有点发红的脸,可怜巴巴的说:“宝宝做错什么了,你要这么对宝宝”可怜的语气加上带点水雾的眼睛,让苏沐橙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不禁脱离了自己联盟女神甜美可人的人设:“你是何方妖孽,快还我嘲讽全联盟的叶修哥来”

  喻文州第一个从叶修卖萌这个事实中反应过来,过去搂住了叶修把下巴抵在叶修头顶:“叶修宝宝要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叶修一脸嫌弃的推开了喻文州,还未开口说什么就听见旁边响起了叶丽苏娇滴滴的声音“叶修哥哥,你看我的衣服好看吗?”只见叶丽苏换了一件粉嫩粉嫩的蓬蓬裙配上她成熟的妆容让人不忍直视,就像一个老女人硬要扮嫩一样,叶修考虑到叶丽苏阴晴不定的脆弱心情勉强点了点头,叶丽苏完全忽视了叶修脸上的勉强,一心陶醉在自己的审美之中

  “那个少天哥哥”叶丽苏带着激动?的心情冲着黄少天说着

  “等等,妹子我跟你不熟吧”黄少天一脸的惊恐,为什么你这个看起来比我还老的人要叫我哥哥,还我不想折寿啊

  “哦抱歉少天哥哥”叶小姐自认为可爱的嘟着嘴,冲黄少天抛了个媚眼,吓得黄少脸都变了,身后一群人不厚道的转过脸捂着嘴快笑死了

  “好了,叶丽苏别闹你少天哥哥了,我们要开始比赛了”最后还是叶修看不过去帮黄少天解了围,在说到“少天哥哥”的时候尾音上扬勾的黄少天心里痒痒 ,忍不住在心里把叶修这样那样来一遍

  等他们安静下来开始老老实实的比赛的时候,就没有叶丽苏什么事了,虽然玛丽苏大神给她点亮了不少金手指,但是……她却是一个游戏小白,估计只会玩最简单的连连看了(❛ө❛)

  虽然没叶丽苏什么事了,但比赛中的众人可不闲着,因为只是练习赛所以没关语音,那个愁坏了叶修他们,连带着蓝雨自己人也遭了殃,黄少天不停在语言上调戏叶修,然鹅他并不知道对面的叶修根本没戴耳机(你的叶修就是如此冷漠( ̄ェ ̄;))

  等比赛结束后,黄少天越过电脑屏幕看见叶修没戴耳机又免不了一顿唠叨,听得在旁边的叶丽苏刷拉一下把黄少天从攻略名单里除掉

  “好了少天,前辈累了你就不要烦前辈了”  

  “队长连你也嫌我烦,我们之间的队友爱呢?爱呢?”

  喻总冷漠以对,并向叶修抛去一个小心心❤

  叶修拒绝接受,并打掉了这颗小心心

  喻总很受伤的捂住了自己胸口

  “哎,文州你什么时候成戏精了,不得了不得了”

  “前辈不知道的还多着呢,以后你会慢慢了解我的,前辈”喻文州慢慢接近叶修,在他耳边低声说着

  旁观的叶小姐居然觉得这一幕很有爱,但她可是要攻略全联盟的人啊(除了某些)怎么能被迷惑呢?叶丽苏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内心,但她没有看到身后的苏沐橙等人已经是眼冒绿光了

  兴欣包括蓝雨的人见到这一幕瞬间不满了,上来就是一个饿狼扑食,开始争夺叶修

  蓝雨的一天就这样在你争我抢中度过了

评论(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