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伞修】联盟女神教你实力撩哥

中秋特短小文章,甜到你们掉牙,那啥《玛丽苏在全职》还在努力码字,你们将就看看先,不甜不要钱 还有给点评论好吗?( ج_ج )

  兴欣_苏沐橙V:有人想知道怎么撩我哥吗?想知道撩我哥有什么要求吗?撩到娶/嫁回家哦⊙∀⊙!

  女神嫁我:女神,女神你看我抢到沙发了

  如沐橙风: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莫橙赛高:楼上滚,女神是我的,要生也是我来

  苏神看我:女神快告诉我怎么撩苏神

  沐秋sama:苏神,我老公 已娶不用撩了

  男友是苏神:楼上不要脸,苏神已经在我床上了

  爱吃糖的某某:扛起苏神就是一个八百米冲刺

  ……

  兴欣_苏沐橙V:(*´・v・)既然各位都想知道,那就请先具备以下几点

  ①喜欢荣耀,并且深深地热爱着荣耀

  ②宅,虚胖脸,有软软的小肚腩

  ③脸T,垃圾话可以嘲讽全联盟

  ④24职业精通,并且擅长战斗法师

  ⑤白白净净又多金

  ⑥还没想好
  
  
  小星星:这么看我只符合3条,娶不到苏神了

  许愿茨木:楼上,我估计这辈子都没希望了

  吸吸吸:只有一条TAT ,就是宅虚胖

  香菇滑鸡:我大概这辈子只有荣耀与我同在了

  ……

  兴欣_苏沐秋V:⑥最重要的是你要叫叶修,是荣耀之神

  几天之后

  兴欣_苏沐秋V:【文章】苏沐秋教你实力撩叶神

  吃瓜群众表示你们这群秀恩爱的,都拖出去烧了

所有ID都是我手滚键盘随便打得,取得傻就别骂了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