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伞修】中元节

来发个文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高二狗还懒癌晚期没救了,本来想抓住七夕的尾巴结果七夕光在学校里吃狗粮了,现在假装自己抓住了中元节的尾巴
那个答应你的50点文,原谅我等到现在才发(可能还不是糖(´-ι_-`))但是我尽力了,那啥凑合一下呗。 @风起似是故人归

  鬼节至,鬼门开。森罗殿,小鬼出。
  七月十四中元节,阎罗地狱一片群魔乱舞,不对是群鬼乱舞
  阎罗殿上,吊儿郎当的阎王大人正翘着二郎腿,享受着黑无常喂给他的水果,看着殿下站着的白无常
  “小秋啊,你真的不回人间去看看,听说你还有一个妹妹在那里啊”
  “没事不用了,我妹妹她有人照顾”
  “你真的不去”阎王大人表示很不理解,别的鬼都是抢着回去,就这个人←_←打死他他都不愿意回去
  “真的不回去”
  “那太好了,那就麻烦你加个班吧,我和小黑要出去旅游几天,阎王殿的事务就麻烦你处理一下了” 说完阎王拉着黑无常就闪了,徒留站在殿下咬牙切齿的白无常
  现任白无常大人名为苏沐秋,当年车祸下来之后就被前任白无常抓了壮丁,连拉带扯当上了白无常,开始的几年苏沐秋觉得虽然业务繁忙,毕竟世界各地每时每刻都有人死去,拘魂送去投胎其中也不乏一些顽固的鬼魂,但是苏沐秋认为自己可以随时随地去看看自己的妹妹和叶修。每次出业务的时候总会去看看他们,看着他们看着叶修创造了嘉世王朝,看到叶修身边那群宠着他的队友,苏沐秋觉得自己很满足。
  后来看到叶修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关心他,沐橙也过得不错,苏沐秋就渐渐减少了去人间的次数,后来一次清明节,苏沐秋再去看叶修的时候看到,霸图队长韩文清把叶修压在墙上亲吻着。苏沐秋看到这一幕觉得呼吸一滞,胸口有点痛,苏沐秋扑上去想拉开他们,却发现自己穿过了他们,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死了,叶修喜欢谁也和自己无关了,苏沐秋黯然离开
  在他身后却没看见,叶修推开了韩文清说了句
  “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苏沐秋吗?”
  “……是”
  “我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
  “对不起,不会有的”
  后来苏沐秋就减少去看叶修的次数了,害怕自己看见叶修和别人恩爱的样子。渐渐地,苏沐秋就再也没有去过了。
  平日里阎王还在的时候,苏沐秋就和阎王掐掐架,吃着阎王和黑无常的狗粮,现在倒好了整个阴间就剩下自己一个鬼了,其他的都回阳间探亲去了。
  苏沐秋发了会儿愣叹了口气,最终还是决定回去看看叶修和沐橙一趟,决定如果这次去看到他们过得都幸福自己就投胎去
  说走就走,苏沐秋当即飘到鬼门关向阳间奔去
  苏沐秋来到兴欣后却没发现自己妹妹和叶修,转了一圈才听到兴欣老板娘在和唐柔说叶修他们又扫墓去了
  苏沐秋转身来到南山,刚好看到扫完墓回走的两人,自己的妹妹在和叶修说着什么
  “叶修哥,你也不小了找个伴吧”
  【嗯,怎么叶修不是和韩文清在一起吗 】
  “沐橙别操心这个,先考虑把你自己嫁出去吧”
  【沐橙当然要找个好的才能嫁嘛,那可是我亲妹哎】
  “叶修哥说老实话你是不是还在想着我哥”
  ……
  “没有的事,哥怎么会想他呢?”
  【这样啊,你不想我,可我在阴间天天都惦记着你】
  “叶修哥别骗我了,我知道的,你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哥哥”
  叶修看上去有点自暴自弃了
  “就算是又怎么样,沐秋也不会回来了”
  【是这样的吗?阿修 。原来你喜欢我 】
  【阿修怎么办我想触碰你啊】苏沐秋的鬼魂跟着叶修身后试图用手去触摸叶修,却又是一次次的穿过
  看着自己虚无的手,苏沐秋绝望了,他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当白无常,为什么要来看叶修,为什么自己已经死了
  耳边传来了,不负责任的恋爱狗阎王的声音
  “哎呀呀,小秋你想不想碰到他呀,我可以让你碰到他哦,还能让他们看见你,想不想要啊”
  “想!”苏沐秋第一次觉得阎王是那么靠谱
  在前面走着的叶修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在碰他,转头一看
  “沐秋,怎么是你?”
  吓得叶修嘴里的烟都掉了
  “哥哥,叶修哥,这……”
  “喂,阿修我回来了”苏沐秋伸手将叶修温柔拥入怀中,旁边的苏沐橙表示没脸看了
  (求助:自己的两个哥哥搅上了,我这个做妹妹要怎么办)
  .
  .
  .
  .
  .
  .
   后来全联盟的人都知道,苏沐秋的鬼魂回来了,但是只有苏沐橙和叶修可以看见,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们也不想吃狗粮啊!!!←来着全联盟单身狗的哀嚎
       之后,阎王就后悔帮了苏沐秋了,因为没有苏沐秋阎罗殿什么事都要自己来干了,今天的阎罗殿下依旧哭唧唧地赖在黑无常大人的怀里不肯出来公务
  

END
还满意吗,不满意也请别打我
另外,求评论啊指出不足或者夸夸我都好的啦,你们才是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