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这些是我在沉墨打印的一些拍立得,给各位咪们作为一个参照

纸质不错很厚实,色彩也相当可以,有签名的只印了大泉哥的试试水,事实证明签名还是清晰的

推荐给有需要的妈咪

但是妈咪们去打印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店铺的详情哦

另外附上我购买的数据


后加的是我自印的镭射票,给各位妈咪参考一下,尺寸为21.4*8.4(一代二代尺寸相同),已经包含了出血线,成品尺寸为21*8。


二编:镭射票是在沉墨印的,是十字镭射我吹爆,把drb的实物也加上了

评论(61)

热度(104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