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all叶】被叫叔叔的一天

ooc严重
文不对题
明明在极力挽回却依旧如脱了肛的野马,一去不回

这都行的话,那就继续看吧

  沐雨橙风:今天和叶修出去吃饭,叶修被人叫叔叔了(视频.MP4)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知道自己老了吧,还跑来联盟搞事情,快快滚回家去。
  
  百花缭乱:就是,叶修都退役了还回来干什么
  
  风城烟雨:哟,乐乐不是第二了
  
  百花缭乱:能不提这个梗吗?这次的冠军一定是霸图的。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冠军,我们。
  
  鬼灯萤火:话说,叶神为什么会被叫做叔叔,仔细看叶神不老啊。
  
  君莫笑:哟,有人在说哥啊。
  
  一枪穿云:前辈,(づ′▽`)づ
  
  君莫笑:小周,乖( ,,´•ω•)ノ"(´っω•`。)
  
  一枪穿云:♡o。.(✿ฺ。✿ฺ)
  
  夜雨声烦:咦~恶不恶心啊周泽楷,老叶要抱也是抱我,你说对吧老叶
  
  君莫笑:不,其实我是拒绝的(冷漠.jpg)
  
  百花缭乱:(*≧▽≦)ツ┻━┻[翻桌狂笑]

   风城烟雨:(*≧▽≦)ツ┻━┻[翻桌狂笑]+1

  无浪:(*≧▽≦)ツ┻━┻[翻桌狂笑]+2

  王不留行:(*≧▽≦)ツ┻━┻[翻桌狂笑]+3

  索克萨尔:(*≧▽≦)ツ┻━┻[翻桌狂笑]+4
   ……
  一叶之秋:(*≧▽≦)ツ┻━┻[翻桌狂笑]+10086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们都滚,老叶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忘了我们之前的感情了吗?想当年你只给一包榨菜我都没说你什么什么了,你就这么对我。还有队长我们之间的队友爱呢?爱呢?在哪?
  
  索克萨尔:没有,只对前辈有爱
  
  夜雨声烦:……
  
  生灵灭:吓得黄少都不说话了

  沐雨橙风:你们还有人记得我说了什么吗?
  
  无浪:关于叶神被叫叔叔这个事,其实叶神还不是叫叔叔的年龄吧
  
  沐雨橙风:叶修那天出门只是没打理,但是你们看(打理干净的可爱修修.jpg)
  
  王不留行:没想到叶修看上去那么嫩
  
  飞刀剑:队长我记得你手机里不都是这样的照片吗?
  
  风城烟雨:哦~

  鸾辂音尘:哦~

  王不留行:刘小别加训两小时

  飞刀剑:别,爸爸我错了
  
  夜雨声烦:你们看(吃冰激凌的修修.jpg)
  
  一枪穿云:可爱ớ ₃ờ(披着轮回队服睡觉的修修.jpg)

      大漠孤烟:(昏暗的KTV 18岁修修.jpg)
  
  群里一阵沉默,然后就炸了

  君莫笑:老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海无量:韩队真人不露像啊
  
  百花缭乱:队长你……
  
  索克萨尔:前辈18岁的时候真可爱
  
  王不留行:想日
  
  君莫笑:大眼我看错你了
  
  一枪穿云:喜欢
  
  君莫笑:小周
  
  一叶之秋:叶修有什么好看的
  
  鸾辂音尘:联盟“直男”一个,轮回不管吗?
  
  一枪穿云:不管,好事
  
  一叶之秋:什么好事,我告诉你周泽楷我喜欢叶修
  
  鸾辂音尘:哟,居然是开窍的
  
  风城烟雨:习习还聪明了一会啊,不容易 
 
  沐雨橙风:趁叶修不在给你们一张照片(嘟嘴卖萌的修修.jpg)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你们都存了吗?
  
  夜雨声烦:干嘛存老叶的照片啊,又不好看
  
  索克萨尔:那少天我帮你删了
  
  夜雨声烦:别,队长别冲动,我瞎说的
  
  君莫笑:你们在存什么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来拿出来给哥看一下呗,沐橙你发了啥
  
  沐雨橙风:没有啊
  
  君莫笑:真的?─━ _ ─━✧
  
  夜雨声烦:老叶我发现你变了,你以前不会发颜文字的
  
  君莫笑:哦这样的(づ︶ど)
  
  一枪穿云:⁄(⁄⁄•⁄ω⁄•⁄⁄)⁄喜欢
  
  君莫笑:小周么么哒^3^
  
  夜雨声烦:老叶你有本事就去给韩队发这个
  
  君莫笑:行啊,老韩(*'ε`*)
  
  大漠孤烟:无聊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其实关于这个,是我今天和母上去吃饭的时候遇到的事,我去勺冰激凌旁边一个小朋友让我帮他一下,然后他说了啥  :阿姨能帮我一下吗?谢谢阿姨
孩子啊我不介意帮你的,但是你能看准年龄再喊吗,不是每个人都叫阿姨的,我还是个学生啊,不叫姐姐就算了还阿姨💔,然后就有了这篇文😂

改了一下因为有小可爱说有一段和别的太太重复了,我就改了一下

评论(21)

热度(211)